AAA呐呐拖更制作人

一个喜欢假文艺的憨憨。
无悔今夏终归寒冬。

翻墙后的那些事儿

四人面面相觑了好一会儿,就连贺朝都感觉到了其中的尴尬,于是他决定救个场:“对啊,上了大学整天不是教室就是图书馆的,长期不运动,为了健康的身体,应该来疏通一下筋骨。”

“那你们疏通筋骨的方式可真特别啊……翻墙?”许盛认为北大不可能有这么野的人,不禁疑惑。

“那你是有所不知,翻墙,那是一个十分有国民热度的运动。它不仅要考验翻墙者的速度和爆发力,还集跑酷、攀岩、跳高跳远等运动于一体,非常有挑战性。每天翻翻墙,会使枯燥无味的生活有一丝浓烈的色彩……”贺朝滔滔不绝的说。

谢俞觉得再这样下去,自家男朋友可能会整出一篇“翻墙的特点与好处”这样的论文来,于是及时制止了他。

“你别听他瞎说,他脑子有点问题。”说罢,谢俞就拽着他走了。

现在就只剩下邵湛和许盛二人在风中凌乱。

准确来说是只有许盛凌乱,因为邵湛在他们走后立刻向许盛索吻,美其名曰“一鼓作气,再而衰三而竭”。

许盛被他亲的七荤八素的,也忘掉了刚刚不太愉快的小插曲。

又是一阵亲昵过后,许盛左手架在邵湛右肩,右手冲着他勾了勾,邵湛凑过去,先是被某位小画家狠狠地亲了一口,之后,小画家又说:“哥哥,告诉你一个好消息,有人找我做节目的布景了!”

“什么布景?”邵湛疑惑不解的问道,“刚刚确定的吗?怎么没听你说起过?”

“这不是想给你看看你男朋友的实力嘛……所以才在正式确认下来之后告诉你。”

“那个节目可厉害了,好像是叫‘逃出生天’吧......是个密室逃脱游戏,现在要做第三期,而且前两期都很火的哦~”

许盛一口气讲完了好消息,不出意料的,邵湛摸了摸他的头,笑着亲了他一下,“这个节目我听说过,容量挺大的……看来我们小画家很厉害啊,第一次被找去做布景就是这么大的节目。”

“当然啦~如果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呼声很高,我就会被长久雇佣。”许盛憧憬着,“这好像是我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任务吧……”

“嗯,如果去除掉你连夜跑出学校帮康凯改画那次。”邵湛认真的说,语气中透露了那么一丝丝的委屈。

“不是吧哥哥,这都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儿了,还翻出来啊……学习法律的人难道连这点包容心都没有吗?”

“对啊,我没有包容心,我就是不希望你对康凯那小子好,怎么办?”邵湛贴近许盛,占据他的视野,磁性的嗓音将许盛的耳朵染的通红。

“哥哥,你这是吃什么飞醋啊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~”许盛心里已经害羞到不敢看邵湛了,眼睛四处乱飘,嘴上还在撩拨着。

很明显,邵湛最吃的就是这一套,他掩饰的咳嗽了几声,别过了眼,之后想想这张脸贴得这么近,不做些什么都对不起自己,就又凑近,亲了他一下。

“哥哥,你怎么这么喜欢占我便宜呢~”许盛说着,借机靠在邵湛怀里,手缠上他的脖子,盯着邵湛由于拉扯而露出的的锁骨,忍不住凑近,轻轻咬了一口。

“所以我要还回来。”许盛在邵湛耳边低语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邵湛脖颈,绵长又暧昧。

邵湛哪里抵得住,马上就有了反应,于是拉着许盛就往宿舍走。

“唉?哥哥想带我去哪儿?”

“宿舍。”邵湛现在最听不得许盛尾音上扬的语调,不然他恐怕等不到回宿舍就把许盛办了。

“哥哥带我回宿舍是想干什么呢~”许盛任由邵湛拽着,心想,反正宿舍有人,邵湛肯定不能对他做什么,撩完就跑,挺好。

“我是保送生,所以宿舍单独一间,隔音效果也不错。”说完,他们已经到了楼下,跟宿管打过招呼,就进去了。

为什么和我预想的不一样,许盛想。

---

我累了,就这样吧。

看看我发现了什么🌚🌚

木瓜已过折山来,黄帕封林未敢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四安道中所见》

知道阿黄的名字由来是她贪便宜买木瓜结果全黄了,但是这句是真的好巧啊!

↑换了个新输入法。

最近我身边发生了不少烦心事,情绪经常陷入低迷,希望尽快调整过来,元气满满。

祝大家天天开心鸭!

评论(1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