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呐呐拖更制作人

一个喜欢假文艺的憨憨。
无悔今夏终归寒冬。

系统对不起(1)

不小心拐了两个危险人格进系统怎么办?

系统:QAQ 你不要过来啊!

---

寒风呼啸,千里冰封中隐隐约约看见了一座小木屋。里头影影绰绰亮着点光,近看,还有人走动。

似乎屋顶上还有一个人……在那踩着梯子左晃右晃摆弄着什么。

不过他很快就掉了下来,没入雪地里,不见了踪影。

木屋里的人战战兢兢,不敢轻举妄动。

不过有一个排除在外——大概二十七八岁的一位少年,左边耳朵带着一枚耳钉,在炉火的映照下幽幽泛着光,按照一位老太太的说法就是,特诡异。

不过木屋里还有一个桌子,上面放这个老式收音机,吱吱呀呀,断断续续,信号不太好的样子。听的人后背发凉。

刚刚那个作死爬屋顶上结果摔进雪地里的人,就是企图想捣鼓一下电线。

捣鼓好了,一身灰,捣鼓不好,连灰都没了。

那位倒霉的人明显就属于后者。

就在所有人都为这件事一筹莫展的时候,收音机咿咿呀呀说话了。

“欢迎来到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现在是北京时间17:30,距离正式考试考试还有30分钟,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,祝你愉快。”

说完,又罢工了,随之而来的“呲呲”电流声代替了原本的考试通知,填充了木屋里的寂静。

这环境,这天气,这风景,真的会愉快吗?!

众人越想越觉得收音机最后一句“祝你愉快”是走个过场,形式而已。

翻译一下就是,“你们加油,活不活命就不知道了,反正祝福已经送到,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。”

此时,一老一少破门而入,狭裹着寒风朔雪,让屋里的人一哆嗦。

此时唯一淡定的少年正在睡觉,好像睡得还挺香。反正一时半会儿还没有要起的意思。

啧,这坏境还能睡得着?心可真够大的。一位老太太想。

“哇塞,这儿根本出不去,无论往哪个方向走,不出十分钟,这座破屋子就会横在眼前。”较老的一位发话了,一边说一边拍着身上的雪。

年轻一点的那个环顾四周,就看见一个带耳钉的人窝在沙发上睡得香甜。

年轻人:……

这位年轻人叫于闻,刚刚高考完,中二期还没过,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“这天下唯老子独尊”的气息。看人的眼神都有一种别样的不屑。

但这并不妨碍他有崇拜的人。

这个人就是他哥——那个带着耳钉窝在沙发上睡觉的少年。

于闻默默走到了他哥旁边,挨着他坐下了。

还顺带加大了壁炉里的火势,让他睡得更舒服点。

屋内仍是一片寂静,收音机呲呲啦啦响个不停。

旁人:……

这时,一位大叔突然呕了起来,黏黏糊糊的呕吐物沾了少年一身。

少年被吵醒了,看着一身的呕吐物,皱了皱眉,刚要站起,却被某位老太太按了下去。

“哎呀,你们谁有换洗衣服哇?……都没有哇,那小伙子你赶紧坐下,让火炉烤烤,说不定就干了。”

说罢,还把围巾摘下,给少年盖上。

花花绿绿的。

少年:……

---

雪地里。

解临现在有点懵,他刚刚明明在和池青一起领人格测定的报告,还没来得及看呢,就忽然被带到了这个鬼地方,毫无征兆。

幸好池青在旁边,这是解临来到这里是闪过脑海的第一个念头。

池青第一反应就是他们又被绑架了。

作为两名少年时期被变/态/杀/人/狂折磨近死的倒霉孩子,对于危险事物的感知能力总归得异于常人,不然这个架就是白绑了。谢临他哥也白救人了。

虽说这一切的一切,池青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谢临在身边,他就是很安心。

没来由的,像以前出门带好了手套一样安心。

他把这一切都归功于谢临本人比杀/人/犯还要危险,一物降一物,负负得正。

他们面面相觑了一会儿,不约而同的迈开腿向前走去。

谢临用手裹住池青的手,熟悉的失真的声音传来。

“小洁癖,你说这是什么地方?怎么连个人影都没有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池青冷冰冰的回答,由于太冷,声音有些微微发颤。

又走了一会儿,他们看见了一座小木屋,里面人头攒动。

“要不我们进去看看?反正这里应该也没有其他落脚地了。”谢临感受到池青有点冷,便轻轻搂住了他,继续用牵手传递信息。

“嗯。”

池青现在很累也很累,所以没有管这木屋是多么破旧不堪,里面的人是否能让他们安全,而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

谢临倒有些意外,冲着池青挑了挑眉,作势亲了他一口,还不忘在心里撩拨着,“看来小洁癖对环境的要求没那么高了?嗯?”

还不是因为你在旁边……池青想着,但没说出来。

表情依旧冷漠,只是耳垂那儿有点红,不知是不是冻的。

谢临见他又害羞了,也不继续挑逗了。

他们最终来到了木屋前。

---

谢临推开门,里面的人都齐刷刷地看向他们——除了一位带耳钉的少年,因为他正在睡觉。

炉火温暖的光在他脸上勾勒出了完美的线条,整个人安静的像一幅古老的油画,神秘而美好。

前提是得忽略被吐了一身的衣服和为了保暖而强行盖在身上的花布。

“现在考试正式开始,考试科目:物理,考点:光学”收音机沙沙沙的说话了。

瘆人。

---

我打赌这是全LOFTER原文最少的全高联动。🌚

《危险人格》x《全球高考》

不一样的炸考场体验

心疼系统

嘿嘿😁
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